22.11.12

环岛徒步之十一(南大牌坊-大士)

从先锋地铁站旁的咖啡店往裕廊西体育场方向出发,沿着地铁轨道步行不到5分钟,就看到孤单的伫立于路旁的南洋大学牌坊。


领头羊不久前出席了纪念陈六使的座谈会,趁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座谈内容。


接着我们步行约40分钟到知新馆。



大伙儿约略参观了户外展示的军车和坦克等,就到餐厅去休息用点心;这时不过9点10分左右,这是少见的早休息。





30分钟后,我们又出发了。今天的阳光特别强,晒得人皮肤灼痛。





我们走了一个小时左右,才抵达莱佛士乡村俱乐部附近的巴士车站。我因为滴汗不出的毛病又犯了,途中已出现一些接近中暑的征兆,好不容易才“拖着”走到车站,就决定在此“半路出家”。


后来听走完全程至大士尾的朋友说,接下来近两个小时都在工业区行走,整个过程非常炎热。我庆幸自己做了明智的决定,才不至于重蹈09年3月从林厝港徒步到克兰芝时的覆辙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 条评论:

  1. 熟悉的路段
    Merry Christmas
    新年充满喜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!
      也祝你圣诞快乐,新年大吉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