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7.12

环岛徒步之七(克兰芝-双溪布洛)

今天不知怎么搞的,步伐老是落后领头羊许多,每每等我走近时,他的介绍词已说得七七八八,所以对走过的地方多不甚了了,只能由照片来“说故事”。

出了克兰芝地铁站后往左走

虽然2010年8月我们也曾从克兰芝徒步到双溪布洛,但今天的路线并不完全一样。


从克兰芝地铁站步行约15分钟,先抵达两位已故总统的长眠处-Kranji State Cemetery和克兰芝阵亡战士坟场(Kranji Commonwealth War Cemetery)。





徒友们正在研究墙上“为一切自由人而死”的句子

在墓园内逗留了半小时左右,我们接着徒步约40分钟到一处海边。途中见数位徒友聚在路边举起相机对着树上,忙加快脚步凑前看他们有什么发现,原来是一只令人畏惧的蜘蛛。






听说退潮时从这里游泳到对岸马来西亚新山是很近的。


之后步行10分钟左右到工业区内的咖啡店休息,20分钟后再续程徒步约一个小时往双溪布洛。

经过克兰芝蓄水池附近




11点左右抵达双溪布洛外的巴士车站,领头羊宣布自此兵分三路:要回的就地等乘巴士,要逛双溪布洛湿地的请自行买票自由活动,他自己则连同数人续程为下个月的徒步路线探路。

“兵分三路”之处

虽然时间还早,我因为足底开始疼痛,唯一的一路925号巴士又刚好抵站,犹豫了几秒,决定不和友伴到附近的小麦草园参观,快步赶上正要开走的巴士。

Latest for above (5):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