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7.12

环岛徒步之六(三巴旺-克兰芝)

看到领头羊的简讯里说今天的徒步从三巴旺地铁站开始,终点不设定,就心里有数这会是个轻松行。


果然我们大部分时间不是走在公园连道,就是在工业区穿梭;就连十点左右的休息,也是在兀兰工业区的一间小冷气食阁内舒舒服服的享用点心饮料。

公园连道

兀兰工业区

已“退役”的古早巴士车站

约10点30分抵达兀兰海滨公园(Woodland Waterfront)的游乐场时,好多徒友童心大发的纷纷玩起场内的游乐设施。我眼见一位徒友攀上悬空索道的梯子,连忙在一旁摆好相机镜头,准备要捕捉他过索道的英姿;没想到他只是在起点处转了个圈就回身下来,让在下面做好准备的我好生失望。

兀兰海滨公园游乐场

虽然只是上午十点多,由于骄阳高照,只有几位徒友到长桥走走,其余的都躲到树荫下凉快去。徒友中有从新山过来参加徒步的,这时成了大家开玩笑的对象,问他要不要就从这里游泳回新山。

对岸新山建筑清晰可见

接着我们徒步到将被拆除重新发展的兀兰旧镇。我除了感慨又一些地标建筑将走入历史,但也同时质疑自己的怀旧情怀是否建立在别人的牺牲新环境上。

即将走入历史的地标建筑

边走边逛了一些邻里商店,我们到兀兰市镇公园(Woodlands Town Garden)休息20分钟左右。


领头羊说我们徒步一般走上约十七、八公里,今天到此只走了十一、二公里,加上时间还早,约11点40分而已,决定再继续徒步一公里多到克兰芝地铁站,在那儿结束今天的徒步活动。

往克兰芝地铁站途中

浩浩荡荡的徒步大队


其余照片上载于面簿(Facebook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4 条评论:

  1. 为何你的网志,没有发布日期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右边栏目已显示发布月份,故设置未加入发布日期。
    你为何对此特别关注?显示发布日期有什么特别意义或作用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一个月有很多天,显示日期比显示月份仔细。
      比如文内提到今天,读者有个概念是几时,作者也容易记起是几号的事。
      按标题进入文章,读者一般也习惯看看是什么时候发布的稿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原来如此。忙的时候,待选好照片写好文字,格文的发布日期和事件已相隔十天半个月。
      考虑到格文内容没有时效性,故对此不很重视。谢谢你的意见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