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8.13

“天下之猫”摄影展 2013

这个在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举行,以猫为主题的非牟利摄影展,原来已进入了第七个年头。

艺术之家

据报章介绍,摄影展是由两名猫咪发烧友卢家燕和陈静仪联合主办,展出来自世界各地、专业及业余摄影师所捕捉到的猫的千姿百态。


以动作轻灵、难以捉摸的猫为主角,要拍出有韵味的照片还真是不容易;耐性、技巧、机缘,缺一不可。印象中,去年的展品有趣味的似乎不多。




这么多年来,展品的说明仍旧只是清一色的英文字,一些有画龙点睛之效的说明,不谙英文者只能错失其中的趣味。



今年除了摄影展,主办方也在八月份的首三个星期六举行“Purrzaar Market”,展卖各种以猫为主题的手工艺术品。大部分的摊位都将售卖所得捐助慈善团体。

Purrzaar市集


下图站立的这位年轻女子十分热情友善,除了向我介绍桌上的展卖品都是出自她的祖母(外婆?)之手外(My Grandma's Patchwork),还大方的说可随意拍照,让拿着相机又有点忐忑的我放下心来。




有兴趣逛这个市集的朋友们要注意了,三次的市集只剩下8月17日(星期六)这一天,别错过了。其他详情可到主办方的网站去看看。


“天下之猫”摄影展详情:
日期:8月1日至8月29日
时间: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
地点: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

“Purrzaar Market”市集
日期:8月3日、10日及17日(星期六)
时间:上午11时至傍晚6时
地点: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2楼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